公告版位
close

有一位女士跟我到泰國,她一路上都吃著喉糖,我在想可能是感冒了,身體不舒服,還這麼有誠意的來拜四面佛,四面佛一定會很感動的!

到了四面佛那,我問她:「妳要問什麼?妳要求什麼?」

她說:「我的喉嚨已經壞了很久了,吞東西吞不下去,講話講不出來,每天都卡著一跟魚刺在喉嚨,去看醫生也沒有效,真的是很痛苦!」

我聽了她這麼說,我也很同情她,因為只要是身體的其中一個部位生病不舒服,而且又看醫生看不好,真的是很難過,有的人久病輕生,也就是這樣。

等了一會兒,四面佛開口說話了。四面佛說:「妳的母親生病時氣切,現在往生了,妳母親氣切往生之後,妳的喉嚨就出現狀況了,因為妳答應妳母親的事,妳還沒幫她完成,妳要趕快幫她完成,她才會離開妳。」

這位女士聽完恍然大悟,她說:「真的真的!我的母親死後,我的喉嚨就出問題了,我媽生前一直交代我一件事,就是要把她拜的觀世音菩薩請回家去拜,但是我一直都沒有,我真的事太差勁了,我知道了,我知道了,我回去就馬上處理!」

四面佛哈哈哈的笑了,四面佛說:「要守信用啊!不管是對活人或是對死人都要守信用啊!我最討厭的就是不守信用的人,人只要守信用,什麼事我都會幫忙的!」

這就是四面佛,四面佛最喜歡守信用的人,最討厭不守信用的人,所以拜四面佛時,要謹記,許的願望一定要許自己做的到的,自己做不到,千萬不要找一堆原諒自己不能做到的理由和藉口,來搪塞過去,這樣是行不通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