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女性身體很不舒服,跟我到泰國,我看她身體不舒服成這樣,實在看了也很難過,而且她說她已經看遍了醫生,不論吃多少藥都沒用。

有錢沒錢都沒有關係,但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,如果身體有病痛,有再多的錢都沒有用。多少有錢人得了重病才感慨,有錢也買不到健康呀!

到了四面佛那哩,我問這位女性:「妳要問什麼?妳要求什麼?」

這位女性說:「老師啊!我還能求什麼?我當然是要求身體啊!」我想也是啊!

等了一會兒,四面佛開口了,四面佛說:「妳呀!妳呀!沒事嫁那麼多老公幹什麼?嫁太多老公了,所以這些祖先看妳怎麼擺平,妳啊!妳真是厲害啊!」

我聽了,我瞪大雙眼看著這位女性,這位女性也瞪大雙眼看著我,接著緩緩開口,她說:「我從16歲就嫁第一個老公,到今天我已經嫁了五個老公了,有三個死了,有兩個還活著,我....我....」

女性一直很不好意思的在抓頭,抓臉,抓這抓那的....

我和四面佛都搖頭佩服啊!簡直是職業的嘛!真是嚇人啊!四面佛說:「她有婚姻的是五個,還有十來個是沒有婚姻的哦!」

我把四面佛的話轉給這位女性,這位女性抓頭抓身體,抓得更是手足無措了,拼命的在抓,一句話都說不出來了。

只見四面佛哈哈大笑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