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close

一位男士跟我到香港,他看起來就是有點霸氣,一路上也是很健談,但是感覺的出來,他是見多識廣的,經歷了很多很多事情,滿臉的滄桑。

到了大仙廟,我問他:「你要問什麼?你要求什麼?」

他仰看著天,他說:「我實在是路走到這邊來了,我真的是不知道該求什麼了!」

我想我大概能了解,有時候路走到了死胡同裡時,實在是不知道到底要怎麼走了,到底路要怎麼走下去,因為前面是懸崖呀!

等了一會兒,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:「你呀!你呀!你當初誤入歧途去混幫派,混到監獄去了,監獄進進出出,進去一次,實力就削減一次,直到現在,江山都沒了,真是的呀你!」

這位男士,聽了不勝唏噓的說:「唉!大仙真的都知道我的事啊!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,請大仙指點我一條明路!」

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:「你的老家不是還有一塊農地嗎?回去種田吧!種田讓自己沉澱沉澱,然後再出發!」

這位大哥苦笑了兩聲說:「連我家有塊田大仙都知道,我就聽大仙的,回去種田,去種菜!」

我問大仙說:「大仙啊!他真的要去種田呀?他還有沒有機會?再幫幫他吧!」

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:「先看他能不能彎下腰來去種田,如果他真的能彎下腰來去種田,那他的機會還是會再回來的!」

能屈能伸,這是至古不變的道理,小草遇見強風也是得彎腰的,更何況是人!加油!等先彎腰躲過強風再找機會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