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女孩跟我到泰國,她是一個單純又可愛的女孩,她渾身上下都充滿了年輕的氣息,我常常會情不由己的看她,因為看到她,就會想起年輕這兩個字。

到泰國,對這些年輕人來說,當然就是一定要到愛神那去的,少男少女追求著同一個夢,夢想碰到真愛,世上的真愛到底是什麼?是由柴+米+油+鹽+糖加現實組合而成的!

到了愛神那,我問這位年輕正妹說:「妳要問什麼?妳要求什麼?」

這位正妹說:「我要問我的愛情為什麼每天吵吵鬧鬧,我的對象到底哪一個才是我的結婚對象!」

等了一會兒,愛神開口了,愛神說:「妳的對象永遠都會跟妳吵吵鬧鬧,不管對象是誰,都會,因為妳的耳根太軟了,妳太容易相信他人,或是對方,然後他人或對方一說什麼妳就馬上翻臉,翻牌,妳太容易被煽動,所以妳不會有幸福的!」

年輕正妹聽了心有戚戚焉說:「確實是這樣,我朋友也常常說我耳根軟,我的男朋友只要一怎樣,我就發飆,或是我朋友一排擠我,就跟我男友吵架,或是我男友的家人說什麼,我就去質問我男友,我們就吵架,所以我們都一直在吵架......」

這位正妹剛好和我小女兒相反,我的小女兒是我們說什麼她都不聽,一昧的往裡頭栽,而這位是一有什麼風吹草動,就行動前進了,真是一種米養百樣人,過與不及都不好,維持中庸最好不過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