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close

有一個男生跟我到泰國,這個男生才20幾歲,留了一頭長髮,不修邊幅,很隨性,也很瀟灑,就背著一個行囊,跟我到泰國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這個男生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男生說:「我想問象神,我什麼時候能找到工作?什麼時候可以賺到錢?」

象神說:「你要先把你的頭髮剪掉,把自己整理乾淨,你這樣不修邊幅,這樣邋遢的生活,每天醉生夢死,怎麼會找的到好工作,又怎麼能用心工作,更不用說賺錢了,你自己不把自己整理乾淨,不清爽,怎麼能把工作做好?」

男生說:「我知道是我自己頹廢、放縱自己,我懂象神的話,我如果自己不振作,是不可能有成就的,我會先把自己整理好,重新出發,謝謝象神,謝謝老師!」

年輕人,整理自己的心情,整理自己的外表,重新振作,努力奮鬥,還年輕,還有機會,加油!不要讓自己蹉跎了歲月了,趕快去求象神,自己振作了,象神一定會幫你找到好工作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