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
有一位女孩子跟我到泰國,第一站我就帶她去拜象神,求象神賜給她財富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女孩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女孩說:「我想問象神,我有沒有賺大錢的命。」

象神微微笑的說:「這位女孩很迷信,不管什麼事情都迷信,太過於迷信,以至於什麼事情都要求神問卜,自己不努力,要神明賜財下來,也得不到。」

這位女孩很不好意思的說:「老師!象神說的沒錯,我真的很迷信,我很喜歡看易經的書,也很喜歡求神問卜,只要有人介紹不論是神壇、算命、風水等等, 我就一定會去問,人家介紹我跟老師來泰國,我也就來,所以,算命跟我說什麼,我就會聽,到現在,我真的覺得我有點無所適從了。」

年輕人,路是靠自己走出來的,迷信算命、風水那是不可靠的,先靠自己的努力,之後,想要再加上祈求神明、無形力量的輔助,能夠更加順利,這樣才是正確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