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對夫妻跟我也認識了一段時間了,之前他們夫妻倆很想要生個小孩,但是努力了許久卻都一點消息都沒有,於是他們夫妻倆跟我一起到了泰國,想求四面佛保佑,在諮商的時候,四面佛明確的指出是先生家的祖厝有崩壞,造成了風水出問題,太太才一直無法懷孕,當時,先生還很肯定的說,祖厝有崩壞他怎麼可能會不曉得,但後來先生抱持著寧可信其有的想法,還是請四面佛幫忙處理。

結果先生回老家之後,才發現祖厝真的有一處崩壞了,當時先生只覺得四面佛真的是神通廣大阿,而且就在隔月,太太的肚子竟然奇蹟似的馬上就有好消息傳出了,自此之後,他們夫妻倆就成為四面佛的忠實信徒了,每年也一定會跟我來泰國一趟,這次恰好他們也來參加了。

輪到他們諮商的時候,我直接就問先生:『你這次來是想求四面佛什麼呢?』

他說:『我想要求四面佛保佑我找到新的工作。』

他一問完,四面佛就說:『我已經有給他工作啦,而且收入還比之前的工作還高,離家也近,他還要求什麼?』

他回答說:『首先我要先感謝四面佛的保佑,我去年的時候,老闆突然資金週轉不靈,在無奈之下我選擇了離開,本應該要開始擔心收入沒著落的,但這時候卻又有一份新工作出現讓我馬上能銜接上,而且薪水還比之前的高,我一直覺得這是神明的保佑,我才這麼好運。不過我始終覺得目前的這份工作並不是一個適合長期發展的工作,感覺不是很穩定,所以這次才想要求四面佛保佑我能夠早日換個好工作。』

其實他的這個問題我也一直在想,後來我覺得他要求的應該不是工作,而是應該要求事業,我把我的想法告訴了他,他說:『求事業?難道是要求四面佛讓我當老闆?』

我說:『因為工作讓人感覺好像就只是糊口飯的工具而已,不得已才為了生活去工作,而事業則比工作更具有積極性的意義,所謂的求事業並不一定就是要求當老闆,而是要求自己能夠找到一份適合長久發展,有未來性和前瞻性的事業,不管是當老闆也好,或是當員工也罷,重要的是能讓自己在這個有發展性的事業中軋上一腳,努力的為這事業打拼,並以此而安身立命,這就是工作和事業最大的差別。』

他聽了點點頭說:『謝謝老師,這樣我以前都求錯了,那我要快去求四面佛保佑我找到一份好的事業。』

我說:『快點去求吧,記住一定要三個允杯才行喔!』

四面佛也笑著說:『那就快點來求吧,我等著你來擲杯呢!』

聽完四面佛說的話,他就一溜煙的跑去跪求四面佛了,過沒多久就看他笑臉盈盈心滿意足的回來了,看樣子他的求杯應該是很順利,我想四面佛也會保佑他儘快找到好事業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