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一位輕熟女跟我到泰國,她也常常跟我到泰國拜拜,因為多年以前,她的家庭曾經發生危急的事件,當時也是四面佛幫她解決的,自此她就成了四面佛的忠實信徒,每年都會固定回泰國參拜,她每次來泰國都是幫先生和爸爸求事業,當然這次也不例外。

後來,我跟她到了象神那,象神說:『你回去記得跟你的先生說,他現在該有危機意識,因為他還沒有幫他的老闆賺到錢,他老闆到現在還在賠錢,要叫他趕緊想盡辦法幫老闆賺錢,否則老闆這樣一直陪下去,總是會有山窮水盡的一天,到時候就真的收攤,你先生連工作都沒了。』

她說:『是阿,自從幾年前來拜過四面佛之後,我先生他回去沒多久就碰到這個老闆,而且這個老闆也非常賞識我先生,相當的器重他,給我先生的待遇也是很豐厚,我們都相當的感謝,但這個老闆平常就愛亂投資,錢就是這樣賠掉的,我先生他一點辦法也沒有,他也很傷腦筋,謝謝象神今天的提點,我回去一定會轉告給我先生的。』

象神說:『叫你先生務必要讓老闆賺錢,否則如果一直這樣賠下去,他老闆總有一天都會把這些賠掉的錢,都算在你老公身上的!』

她連忙的說:『是是,我回去一定會告訴我先生的。』

本業沒顧好就喜歡亂投資,賠錢是一定的,如果今天本業很賺錢,也很穩定,那就可以把本業賺來的閒餘資金拿去做其他投資,這樣一來就算投資的錢都賠光了,也不致於影響到本業,而且若是投資得當,還可以創造更多的收益,但在本業還沒穩定之前就胡亂投資,這根本就是本末倒置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