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年底到了,泰國參拜團又爆掉了,從10月開始就2、30人一窩蜂報名,11月的團財妹已經應接不暇,太多人了啦~~~

DSC_3338

DSC_3339

年關將近,之前老師就有說過,年底到了,我們的運勢都即將要結算了,年度大清算,所以大家要趕快去跟四面佛感恩,再來要祈求下一年度的運勢了,在年底這時間,運勢交替,要很注意自己的一切,不管是事業、身體健康還是感情,都要很小心謹慎哦!所以趕快去求四面佛庇佑,讓我們平安度過年末,也祈求明年的運勢能夠亨通,請四面佛保佑我們,一切都平安順利、心想事成。

這個月有一對夫妻喜獲麟兒,要跟他們說聲恭喜恭喜,我知道你們目前暫時沒時間去泰國還願,所以我會去跟四面佛稟報,感恩四面佛保佑,寶寶平平安安的產下,保佑母子平安,感恩四面佛賜給他們一個可愛的小寶寶。每次看團員心想事成,我都特別高興、特別開心,很多朋友問我說,你在幫人家開心什麼?我也說不上來,只要是喜事、好事、順利的事,我都會覺得很開心,我都很希望跟大家分享,因為神明保佑,讓我們越來越好,這真的是好事啊!

DSC_3340

DSC_3342

DSC_3346  

今年還沒去還願的朋友們,趕快安排時間到泰國還願,順便要祈求明年一整年的運勢囉!趕快去喲!四面佛等著大家囉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