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女性朋友跟我到泰國,她一路上都愁眉苦臉,心事重重非常不開心,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她!

到了泰國,到了四面佛那邊,我問她:「妳要問什麼?妳要向四面佛求什麼?」

這位女性朋友說:「我只求家庭平安沒事,家中成員不要每天吵吵鬧鬧,我的家真的是太可怕了,什麼事都可以變大事。」

我是無法體會這位女性朋友的確實感受,因為我也是很怕吵鬧的,只要一有人吵鬧,我就會馬上躲開,在外面就躲開,在家裡就是制止。

等了一會兒四面佛開口了,四面佛說:「妳家的公公有一位青梅竹馬的女友,但是妳的公公結婚時新娘不是她,她很不甘願的去自殺,她用死來詛咒妳們家所有的人!」

這位女性朋友聽了馬上說:「我知道我知道,我公公一直身體不好,去問神,神明也都說是被他之前的女友纏著不放,神明也有處理,我公公有好一點,但是一病不起,不能工作家裡也是這樣一直都好不起來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就是她在作怪,一直在興風作浪,她的那口怨氣怨恨,實在是很重。」女性朋友問我現在怎麼辦?

我跟這位女性朋友說:「來到泰國,不用怕!趕快再去拜四面佛去求四面佛幫忙解決這件事情,讓全家讓公公好過!」

這位女性朋友聽了,趕快去求去了,人的怨氣怨恨,真的是很執著,如果家人有這麼執著的可以念經迴向給他,請他放下他的執著,放下了,海闊天空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