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40歲的男士,跟我到泰國求四面佛,這位男士很安靜沒什麼聲音,但偶而也會跟著大家互動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男士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男士說:「我的爸爸身體很不好,已經七八年了,我想請問四面佛,我爸爸能不能好轉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到處找名醫,到處求神問卜,都沒有用的,你一直到處去求,只能讓你爸爸延長壽命,但不會好起來的。」

男士說:「對!我爸爸生病之後,我一直帶著他到處求醫,但是病情卻是越來越差,這七八年來,只有越來越嚴重,我也去很多神壇,請神明救我爸爸,希望我爸爸能好起來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爸爸原本救不活了,但是因為你的一片孝心,讓你爸爸一直延續壽命到現在,但也只是延續壽命而已,他的病是好不起來的。」

我跟男士說:「趕快去求四面佛,請四面佛幫忙,看看有沒有辦法解決。」

這是現代難得一見的孝子,這位男士的孝心感動了上天,上天才會幫他父親延命,但每個人的命都是註定好的,雖然有順利幫父親延了命,但終究還是無法讓父親痊癒。

不過上天肯破例這樣,真的已經是很少見了,這位男士真的是非常孝順。

看到這麼孝順的孝子,然後再對比那些為了個人利益而把家裡鬧得雞犬不寧的人,真的是讓我心有戚戚焉,真的是一樣米養百樣人,孝子、逆子通通有。

總之不管如何,人在做天在看,該有的是非功過,我們身後就會一一結算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