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位傻大姐,跟我到泰國拜四面佛,這位傻大姐很可愛,直來直往,又很開朗活潑,沒有什麼心機,很單純,人很好相處!

到了四面佛那裡時,我問:「妳想求什麼?妳想問什麼?」

傻大姐笑的很憨厚,問我說:「我也不知道我要問什麼?我只是聽朋友說,來泰國求四面佛,可以讓自己更順利,我就來了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原本,這女孩應該有很好的成就的,在大學畢業之前,學業都很好,但十年前,她爸爸把家裡的佛菩薩請走之後,女孩就失去了庇佑,一路往下滑,現在只能保住飯碗,只能求溫飽而已。」

這位可愛的傻大姐很無所謂的說:「是啊!我以前學業成績很好,我是政大畢業的,但我不知道為什麼,畢業之後,工作都不是很順利,常常出問題,常換工作,工作也做不久,不過,我還是有錢吃飯,不會餓肚子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佛菩薩還是一直保佑著這孩子,但被請走了,阻礙也就多,沒辦法在家裡直接的庇佑她,只能保她溫飽。」

女孩說:「我印象中,我爸好像是我大學畢業之後,不知道哪來的一位師父到我們家,說我們家的佛菩薩裡面有不好的東西,我爸趕快請師父處理掉,也不知道怎麼處理,我就不知道了。」

我跟女孩說:「趕快去求四面佛,看要怎麼解決這件事,讓佛菩薩能夠再繼續保又妳吧!」

在我諮商的經驗中,真的常常遇到一些無知的人,隨便聽信外來人的話,就把自己家供奉多年的金身給處理掉了,每次遇到這種案例我是既無言,也替那些默默保佑這些家這麼久的神明感到不值。

在家裡供奉多年的金身哪有那麼容易出問題,只要不是來源不明,有經過標準的儀式開光並天天供奉的,基本上要出問題是很困難的。

如果真的有外人說自己家的神明有問題,要處理之前,最好是多問一些其他老師的意見,別隨隨便便就草率決定,要不然搞不好本來都沒問題,真的處理之後問題就一大堆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