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女孩跟我到泰國,在旅程的聊天中,她說她好期待去愛神那裡,我問她:『你要去愛神那裡求什麼?你已經那麼漂亮了,男朋友一定不間斷,根本不用怕沒對象,你還要求什麼?』

這女孩說:『我要去求真愛,我想要找到我的真愛!』

真愛,彷彿就像是每個年輕的女孩,這輩子窮盡心力也一定要追尋到的東西,好像真愛就跟幸福畫上等號一般,很多女孩都在尋找真愛,連這麼漂亮的女孩也不例外!

既然她這麼期待,那肯定是要帶她去愛神那好好的朝聖一番才行,看看愛神能不能幫助她找到真愛。

到了愛神那,女孩很直接的就跟愛神求說:『我要求真愛,我想要找到我的真愛!』

但只見愛神說:「世上的真愛在哪裡?你一直不斷的在換男朋友,你付出了你的真愛了嗎?你不斷的要求對方為你付出,而你自己卻不付出,你一直等著對方給予,而你不斷的接收,等到對方不願意再對你付出了,你就把對方甩了,然後再說對方不是你的真愛,真愛是什麼?真愛就是自己付出對別人的愛,那才是真愛!」

原來愛神的『真愛』就是指『自己對別人付出的愛』,仔細想想也沒錯,唯有自己無怨無悔付出的愛才能稱得上是真愛。

如果只是一昧的接受對方的愛,自己卻不願意付出,這不叫做愛,這叫做利用。

真愛不只是只有單方面的接收,也必須要真心的付出才行,因為愛情是兩個人之間的情感連結,唯有兩顆真心互相交流,那才是真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