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ㄧ位女孩跟我到泰國,她的目標很明確,她來泰國的主要目的就是要求她的感情,她別的都不求,單單就是想和前男友復合。

若牽扯到感情問題,那不做第二人想,肯定是要去找愛神幫忙的,於是我帶她去愛神那。

輪到她諮商的時候,她說:『老師,我別的都不求,就只希望可以跟前男友復合,想請愛神幫幫忙!』

好執著的女孩啊,其他男孩都看不上,都不要,只要這ㄧ個。

過不久,愛神說:「妳太意氣用事了,妳只要一吵架,或是讓妳ㄧ個不爽,妳就提分手,這樣子久了,任何一個男人都會受不了的。」

女孩說:「可是我真的不是有心的,我脾氣上來了,我就控制不了自己的脾氣,我知道錯了,我改,我以後ㄧ定會改的。」

愛神笑著說:「妳改不了的,妳男友都給妳很多次的機會了,妳還不是ㄧ樣,要改早就改了,也不會弄到今天這個局面。」

女孩哭了,她非常後悔莫及,因為她男友已經跟她提過好多次了,叫她不要動不動就提分手,可是女孩就是改不過來,現在男友真的跟她分手了,再怎麼求也回不去了。

很多年輕人談戀愛都很意氣用事,只要一有爭執或是不愉快,到最後都想要提分手,但提分手並不能解決問題,個性如果不改,就算真的分手了,在下一段感情之中,遇到問題如果還是一樣的處理方式,那結局也不會有任何改變。

所以遇到問題應該多理性的溝通,別動不動就提分手,真的溝通了,彼此還是不合的話,到時候再分手也不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