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女士跟我到泰國,這位女士看起來就是一臉愁雲慘澹,不知道到底有什麼嚴重的問題正困擾著她?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她:「你要問什麼?你要求什麼?」

這時只見她緩緩的吐了一口氣,她很難過的說:「我想問四面佛,我到底是做了什麼殺人放火、姦淫擄掠的事,今天才會落到這個地步?我兩個兒子,一個被抓去關,一個前不久發生意外走了,我到底是做錯了什麼?我到底該怎麼辦才好?」

這位女士淚流滿面的泣訴著,越哭越傷心,彷彿要把心裡所有的委屈都發洩出來一般。

這時候四面佛說:「問題是發生在你先生家的祖先,你的先生很早就往生了,你先生的祖上,要把你們家的男丁都收回去,因為你先生的兄弟姊妹們詛咒了祖先,又把祖先牌位給毀了,不肯祭拜祖先,怨恨祖先,祖先已經發怒了。」

她驚恐的說:「那是很早很早以前的事了,我剛嫁進他們家的時候,家裡發生了變故,原本家族的生意做得很不錯,卻在一夕之間垮了,我先生的兄弟姊妹們怪祖先沒有幫他們守住事業,大家又都不願意背負債務,大家搶著趕快變賣家產,每天在家裡鬧得很厲害,我大伯一氣之下,把祖先牌位給毀了,從此之後,大家都互不往來。」

聽完之後我心想,又來了,又是一個子孫事業沒做好,自己不檢討,又怪到祖先頭上,而且牽拖祖先就算了,竟然還把祖先的牌位給毀了!

後來,她很緊張的問:「我該怎麼辦?我到底該怎麼辦?」

還能怎麼辦?趕快去求四面佛吧,快去請祂幫忙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