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女士跟我到泰國,這位女士長得很嬌小,雖然溫溫和和的,但也很有自己的個性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她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這位女士說:「我想問問我弟弟過得好不好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弟弟已經往生了。」

女士點點頭說:「對!他已經往生了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弟弟生前吸毒,他原本是軍職,但是他惡意退役,因為他生前吸食海洛因,他的毒癮很大,很痛苦,所以燒炭自殺,他死了之後,到現在十幾年了,還很後悔。」

女士點點頭說:「對!他有毒癮,我是知道,但我不知道他是吸什麼毒品,他是自殺的沒錯,我很擔心他自殺了無法超生,所以我想求四面佛幫忙。」

這世上很多東西都可以嘗試,但唯獨毒品是一點也碰不得,有許多人接觸毒品一開始是因為好奇心,但好奇心會殺死貓,很多人都是被自己的好奇心給害死的,有的毒品你只要碰過一次,這輩子要戒掉就真的很難了。

我看過許多因為毒品而弄得家破人亡的例子,而且吸食毒品的後遺症還遠遠不止於此,這位女士的弟弟生前因為吸食毒品而把自己弄得一塌糊塗,搞到最後連生命也丟了,但不是往生了之後就什麼事情都沒有了,他的弟弟到現在還因為這件事情而痛苦著,後悔著,完全無法安息,所以關於毒品,我只有四個字,千、萬、別、碰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