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滿心負面的人,心裡面藏著掖著就都是負面,看不到別人的好,看不到別人的真心,看不到別人的付出,只埋怨為什麼別人得到的自己沒有,埋怨為什麼別人享受的自己沒有,埋怨為什麼別人擁有的自己沒有....永無止盡的怨天尤人,真不知道這人日子怎麼過?

一對情侶跟我到泰國,男友對女友呵護至極,連我們旁邊的人看了都覺得這女孩真幸福,有這樣的男友呵護保護著,真好。

一起到四面佛面前祈求,男友還是把她照顧的滴水不露,怕她被擠了,怕她太熱,真是太用心照顧了。

四面佛說:「她在家裡被父母親寵愛著,在你身邊也被你呵護著,你們再這樣寵下去,就準備一輩子養著她,她沒辦法在社會生存的。」

男生說:「她每個工作都做不到一個月,遇到的問題都是跟同事之間的相處問題,她比較不會與人相處,常常受到欺負,我們只能盡可能的保護她,我們想請問四面佛,是不是有什麼無形的原因,讓她工作都不順利呢?」

四面佛說:「沒有無形的問題跟阻礙,問題在她身上。你聽到的都是她一方面的說詞,從來沒聽過她工作地方的人對她的看法,對她的工作態度、對她與人相處之間的問題等等,所以你一直以為是她被欺負了,她無法適應社會,無法面對複雜的人際關係,你有沒有想過,為什麼她每個地方都發生同樣的問題離開?為什麼她每個地方都沒辦法待超過一個月?這都是別人的問題嗎?」

女生說:「他們真的都欺負我,我從來不會反抗也不會頂嘴,每個人看我好欺負,就都這樣對我,我實在沒辦法忍耐啊!」

四面佛說:「你的工作沒有問題,沒有其他的無形的阻礙,你只要不負面,不私下道人長短,認真做好你自己份內的工作,把自己該做的做好,不去計較不用心機的與人相處,知道感恩他人對你的付出,你在工作上就沒什麼問題了,絕對沒有無形的阻礙。」

男生聽了之後,說:「我明白了!問題都出在你身上。」

如果能夠看見自己的問題,立刻的修正、改變,就一定可以突破困難的。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