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年輕的女生跟我到泰國,她想求愛神幫忙,希望自己能夠求得姻緣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女孩說:「老師,我跟我姐姐到現在已經三十幾歲了,都沒有姻緣,我想求愛神幫我們牽姻緣。」

愛神溫暖的微笑著回答說:「你家族的婚姻都是媒妁之言,你跟你的姐姐也是得遵循這個傳統,所以你跟你姊姊如果想要有姻緣的話,就必須得要靠長輩朋友介紹牽線,才會有機會。」

女生點點頭,又問:「一定要經過介紹嗎?完全沒有辦法自己認識,或者自己在網路上認識?」

愛神點點頭笑著說:「對,沒錯,就是這樣,沒辦法誰叫這是你們家族的傳統。」

女生無奈的點點頭說;『好,我知道了。』

我對她說:『趕快再去求愛神,讓長輩或是朋友能幫你介紹對象,才有機會找到好對象。』

雖然說現在自由戀愛的風氣非常盛行了,但有少部分的人就是不管怎麼樣都交不到好對象,儘管現在已經很少聽到交男女朋友需要靠媒妁之言了,但有些事情你真的是不得不信邪,既然愛神都這麼說了,那還是得乖乖認命才是!

不過在這同時,可能做人也要成功一點,好好的巴結一下朋友跟長輩,這樣才會增加好對象降臨的機會阿,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