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輕熟女帶著兒子跟我到泰國,這位輕熟女原本先生要一起來,卻因為突發事件,只好她自己硬著頭皮,帶著兒子跟我到泰國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輕熟女很緊張的說:「老師,我先生家真的很奇怪,從我公公五年前開始,一個小小的骨刺,竟然開了四次刀,大刀小刀都有,好不容易終於穩定下來,換我先生的哥哥,發現有膀胱結石,已經去開兩次刀了,現在我先生也發現有一顆肌腱瘤長在膝關節,雖然不大,卻影響走路,也是要開刀,真的是很奇怪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先生祖上遺傳下來的開刀的業障,病痛的業障,後代子孫都遺傳到了,都要承受病痛之苦、開刀之苦,另一方面,因為你先生祖上是販賣牲畜,沒有超渡牠們,往生的牲畜靈太多了,你們都受到影響。」

輕熟女說:「我先生是原住民,我聽他說,以前祖先都到山上狩獵,獵野豬、山羌...山上有的他們都獵,然後到平地賣錢,養活家人,真的沒錯是這樣。」

我說:「趕快去求四面佛幫忙解決這件事情。」

在以前不富裕的年代,很多原住民真的都是靠打獵維生,為了生活這也是逼不得已的事情,但縱使是為了生計,很多動物也因此而喪生了,這些動物靈會有怨氣,也是很正常的事情,現在只能冀望四面佛幫忙撫平這些動物靈的怨氣了。

另外也要再次提醒大家,現在大多數的人三餐都能溫飽了,千萬不要為了樂趣而上山去打獵,動物何辜,別再濫造殺業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