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女士跟我到泰國,這位女士很可愛,帶了一個很大的行李箱,說親朋好友知道她要到泰國,託她買一堆泰國的土產回去,她寫了一大張明細,準備要去採購,這到底是來拜神的,還是來血拚的呢?!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求什麼?妳想問什麼?」

女士說:「老師!我想問問我爸爸,我爸已經躺在床上好幾年了,一直都沒有好轉,也沒什麼惡化,我想問問四面佛,我爸到底是為什麼,怎麼會有這樣的業障,有沒有辦法救呢?」

四面佛說:「妳爸爸有一個兄弟,往生的兄弟,一直纏著他,是意外死亡的兄弟。」

女士驚訝的說:「對!我有聽我爸說過,我爸有一個小弟夭折,是因為意外死亡的沒錯,我爸很疼他,怎麼會這樣?我爸最疼他的,他怎麼可以讓我爸變成這樣啊?那有沒有辦法解決呢?我該怎麼幫他?」

趕快去求四面佛,幫妳爸爸解決這個弟弟糾纏著他的問題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