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可愛的小男生跟我到泰國,這個小男生長得清清秀秀的,第一次出國,到泰國來參拜四面佛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小男生說:「我想問我們家的運勢,我們家這幾年越來越不好,借人家錢要不回來,爸爸又常有官司問題,錢都留不住,越來越慘,我想問問到底怎麼了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的爸爸有政治的業障,很深的政治業障,所以你們家裡的錢留不住。」

小男生說:「我爸爸很喜歡搞政治,很喜歡參加政治黨派,還喜歡做那些有的沒的立委的特助什麼的,然後常常跟人家打官司,不是被告就是告人家,我也很無奈,沒想到政治也有業障啊?!」

四面佛說:「你爸爸政治業障還有一個很大的問題,就是鬥爭,黨派的鬥爭讓人民陷於紛亂中,這也是導致你們家運中落的大原因。」

小男生很無奈的說:「這件事我知道,但我還小,不是很清楚,只是聽我媽講,但我媽也不敢說的很明白讓我們知道,怎麼辦?我們家會不會越來越慘啊?我該怎麼辦?會不會也會造成我以後的運勢不順呢?」

趕快去求四面佛幫你解決問題,保你一命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