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可愛的小女生跟我到泰國,這位小女生很害羞,也不太敢接觸人群,總是在團體裏面默默的跟著大家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小女生很小聲地問說:「老師!我想問愛神,我會不會有男朋友?」

愛神很溫柔的笑著說:「當然會有,妳這麼溫柔善良,當然會有男朋友,妳要多出去接處人群,多出去社交,多參加團體,多跟大家互動,多交朋友,一定會交到男朋友的。」

小女生很開心的說:「好!我明白了,我會的。」

現在的年輕人,都是跟電腦為伍,漸漸的不懂社交,不接觸人群,相對的也沒辦法認識真正的朋友,要多出去走動,認識新朋友,才能開拓視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