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年輕男生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感情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求什麼?你想問什麼?」

年輕男生說:「老師,我想求愛神,讓我跟我女朋友感情能好一點,我們這一年來,常起衝突,最近這陣子,吵得很厲害,我很頭痛也很無奈,我已經做了最大的讓步了,什麼我都以她為主,都讓她,但是,卻一再衝突,我想請愛神幫我,讓我們感情能好一點。」

愛神溫柔的笑著說:「強摘的瓜不甜。」

年輕男生說:「我知道.....可是,我真的很希望我們能夠一直走下去,我真的不想放手,我們已經十幾年的感情了,我真的斷不了。」

愛神說:「你們復合之後,其實問題並沒有解決,兩個人的個性依舊是沒有改變,所以衝突都是一樣,問題也沒有解決,兩個人都不願意各退一步,你只是一時之間的讓步,但你的內心是掙扎煎熬的,所以你才會痛苦。」

年輕男生說:「老師,愛神真的很了解我,我只是不想跟她吵,畢竟,是我開口要她回來的,所以我到最後的一刻,我都會忍下來,都會退讓,但,她看我退讓了,就會得寸進尺,對我的態度非常惡劣,我有時候都會想說,我幹嘛自己拿石頭砸自己的腳?但我卻又狠不下心跟她分開。」

愛神說:「放過自己吧!把自己心裡的牢籠打開,讓你的心能展翅高飛,讓自己幸福。」

年輕男生紅了眼眶,誠心誠意的去求愛神,請愛神幫忙,讓自己能夠有足夠的勇氣和智慧,能夠讓自己把心裡的牢籠解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