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,這位男士五十出頭,彬彬有禮,不知道有什麼人生上的困難,會想到泰國來求四面佛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男士說:「老師,我想問問四面佛,我的婚姻怎麼都不順,我想求四面佛幫忙。」

四面佛回答說:「你爸爸的兄弟溺水死掉,沒人拜他,他心裡很不爽,在你們家興風作浪,讓你們全家的的婚姻都不順,常常在旁邊搧風點火,讓夫妻之間有外遇、有小三介入,搞的家裡雞犬不寧。」

男士說:「四面佛真的好靈!我們家的人婚姻都不順,真的都是因為外遇的關係,要不然就是爭吵不斷,很無言的是,常常會因為一點小事,就會鬧到要離婚,整個家裡雞犬不寧,真的快崩潰了。我該怎麼辦?老師!這該怎麼處理?」

趕快去求四面佛,請四面佛幫你們解決這位叔叔,讓他去他該去的地方,不要繼續在你家興風作浪了。

夫妻之間要相處得好本來就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,畢竟雙方都來自不同的家庭背景,一定會有許多觀念跟價值觀不盡相同,而且也會常常因為這些不同,而互相有爭執或是摩擦,要有融洽的婚姻關係本來就必須費盡心力了,現在又多了一個過往的長輩來添亂,這樣哪有可能會好?

希望這次可以藉由四面佛的幫助,讓他的叔叔到他該去的地方好好修行,別繼續留在家族中搗亂,看看能不能讓整個家族的婚姻從此順遂,讓一切恢復常軌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