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感情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男士說:「老師,我已經快三十好幾了,一直都沒有正緣出現,我想請問愛神,我會不會有姻緣呢?」

愛神說:「你有一個往生的長輩跟著你,最近才往生的長輩。」

男士說:「我爺爺是嗎?但是他已經往生兩年多了,之前好長一段時間臥病在床,我上班時間彈性,所以都是我在照顧他。」

愛神說:「你爺爺說你都沒有去拜他,從往生之後都沒有再去拜他。」

男士說:「對~爺爺往生之後,我工作忙,就很少回去,我想說拜拜我爸媽就會處理,我過年過節會回鄉下,但是我沒有特別去拜爺爺。」

愛神說:「你就是沒有去拜爺爺,所以你的爺爺把你的姻緣擋住了,你的爺爺很想念你。」

男士點點頭說:「好~我知道了!我會趕快回去拜他,是不是我拜他之後,我就會有姻緣呢?」

我說:『趕快去求愛神,請愛神幫幫你吧~

家族與祖先是一個人的根,我們打從出生之後就與家族成為生命共同體,而我們的民族性與文化又特別重視孝道,家族的重要性對我們來說自然是不言而喻!

長輩養育我們,教育我們,造就我們所有一切的基礎,身為晚輩的我們當然必須要尊敬並孝敬長輩,長輩還在世的時候就該多噓寒問暖,別等到長輩過世了,才有樹欲靜而風不止的遺憾。

若是真的不幸天人永隔了,那有時間就抽個空回去祭拜一下祖先,恰巧最近又逢清明節,若是當天真的忙到分身乏術,那之後真的得要抽個空回去好好探望一下祖先,讓祖先看看我們,聊解一下祖先的相思之苦,畢竟這也是我們唯一能為祖先做的事情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