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女士跟我到泰國參拜四面佛,這位女士一臉的愁容,心事重重的,希望這次來能夠解決她的問題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求什麼?妳想問什麼?」

女士說:「老師!我想請問四面佛,我們家的事業,最近幾年越來越糟,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,我先生不敢離開台灣,所以我來求四面佛幫忙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們要跑路了。」

女士很無奈的點點頭說:「對!已經差不多要倒閉了,我們已經在最後的掙扎了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們有跟一個師父,那個師父的業障,你們擔到他很重、很多的業障,這些業障你們已經揹不動了。」

女士說:「我們有拜一位師父,那位師父幫人家看風水、看地理,也幫人家辦法事,我們自從跟著那位師父之後,就越來越慘,但我不知道到底怎麼回事,我們也沒有賺別人的錢,紅包都是師傅拿的,我們並沒有做不好的事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因為那位師父到處幫人家辦法事,所以單到那些辦法事的人的業障,你帶著他去,共同承擔業障,你介紹他去,你帶著他去,你酖的業障比他重。」

女士很驚訝地說:「天啊!怎麼會這樣啊!我們真的好無辜啊!我們還以為我們可以幫助大家,可以讓師父去幫助他們之後,讓他們越來越好,沒想到會是這樣的結果,怎麼會這樣啊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們帶著那位師父去辦法事的人家都是瀕臨倒閉的、欠債的,你們負債越來越多,也快瀕臨倒閉了。」

女士一句一句地想著四面佛說的話,慢慢地想,突然恍然大悟的說:「對!沒錯!我們真的是越來越慘,負債越來越多,現在已經滿身債,我們真的快倒閉了,要跑路了,四面佛,我們該怎麼辦?我就是要來請四面佛幫忙我們的,怎麼辦?」

趕快去求四面佛幫忙,幫你們解決這些擔到別人的業障吧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