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對夫妻跟我到泰國,這對夫妻看了我的網站好幾年了,這次終於報名來泰國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他們:「你們想問什麼?你們想求什麼?」

先生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四面佛,我的公司目前遇到困難,我想請四面佛幫我解決,不知道有沒有辦法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們公司現在有官司,目前犯了官符。」

先生點點頭說:「對!我們現在有官司,而且很煩人的問題,是被告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們被告詐欺、騙財,犯了這個官符不小,還會越犯越嚴重,你們公司現在犯官符犯的很重。」

先生說:「四面佛真的好厲害,我們真的現在就是這樣,被告詐欺、騙財,我們真的沒有,我們可以度過這次的危機嗎?四面佛可以幫幫我們嗎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們不只是事業被官符重傷,你們其他的運勢,也因為官符而導致動盪,你們的婚姻也有波折,你們的身體狀況也有問題,家裡大大小小,小事不斷,家運受到官符的影響,也是動盪不安,很多事情都會小事變大,會變得不可收拾。」

太太點點頭說:「對!真的!老師!真的是這樣!求求四面佛,幫幫我們,真的要救我們啊!真的是這樣,我們才趕快來求四面佛救我們。」

趕快去求四面佛幫你們解決官符的問題,只要官符解掉了,一切都可以撥雲見日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