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熟女跟我到泰國求象神,求事業、求財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熟女說:「老師,我想請象神幫我的店賺錢,讓我生意更好。」

象神說:「你的店開在自己的家裡,你們家不管是那棟房子或者是裡面住的人,就像一鍋子的渾水,你店面的運怎麼可能好。」

熟女說:「對對對~象神真厲害,我們家真的很亂,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,我那棟房子是我爺爺留下來的,我爸爸跟我兩個叔叔共同持有,一個家庭一層樓,一樓的店面是我爸爸跟我兩個叔叔一起,二樓是我們這一家,三樓是我二叔叔,四樓是我三叔叔,五樓神明廳是我爸爸跟我兩個叔叔一起。」

象神說:「你們那間房子,裡面太亂,叔叔有的匪類、有的賭博、有的欠債、有的外遇等等,這些業障,你們也都被牽扯的亂七八糟,如果沒有分割乾淨,或者是你一直攪在這渾水裡面,你的生意是好不起來的。」

熟女很無奈的點點頭說:「象神,那我該怎麼辦?我在這裡做生意也五六年了,說生意不好,但客戶業很固定,我如果搬走,一來要找新店面很麻煩,二來又要重新經營客戶,老客戶也就會流失掉,我該怎麼辦?」

趕快去求象神,請象神幫忙解決這一鍋渾水的問題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