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一個熟女來找我諮商,她一坐在我的對面,我就頻頻打哈欠,她說:「老師,妳累了嗎?」我說:「我不累,是跟著妳的濟公師父酒還沒醒,所以在打酒酣。」

  她很驚訝的看著我說:「老師!濟公師父真的有跟我來嗎?」

  她說:「真是太神奇了,我三個月前才擲筊擲到爐主,才剛把祂請回家供奉說,我真是太高興了。」

  她興高采烈的說:「老師,那祂有什麼事情要跟我說、要轉達我的、要開釋的。」

  濟公師父在旁邊看到她那麼高興的樣子,也在旁邊裂著嘴笑。

  濟公師父說:「妳這陣子手頭很緊,妳中的六合彩都是我賜給妳的,但那只是幫妳度難關用的,等妳的難關過了,妳就不會中了,妳還是要走正財,不可以再走偏財了。」

  我幫師父翻譯給那個熟女聽,熟女聽完說:「我知道,我也知道這些財都是師傅賜的,我知道,我會好好珍惜,我這陣子中了好多錢,我的難關也解決的一大半,謝謝師父!」

  唉!如果有一個師父讓我中這麼多錢,不要說爐主了,刻金身我也願意,不過這尊濟公師父很慈悲,還會來預告她說,偏財只是讓她度難關用的,只是暫時的,不能靠偏財,還是要靠正財,真的是很慈悲的濟公師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