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,他要來問他的事業,他本身有自己的事業,而且這個本業經營的不錯,有賺錢,但是他另外投資的副業全都賠錢,他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,本業賺的錢全都給副業賠掉了,他很鬱卒!

到了四面佛那裏,我問他:『你要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』

他說:『我要問我投資的副業為什麼都賺不了錢?到底什麼時候才能賺錢?我還得賠多久?』

這是一個好問題,俗話說「殺頭的生意有人做,賠錢的生意沒人做」,任誰都不願意辛苦賺來的錢就這樣賠掉了!

過了一會兒四面佛開口了,四面佛說:『你做生意的時候,記住一定要用你老爸的錢,你的本業就是用你老爸的錢,但是你的副業全都沒用你老爸的錢,所以你的本業是賺錢的,副業全都賠錢!』

他聽了說:『對阿!我的本業是我老爸投資我的,但我的副業我老爸沒有投資,我之前有問他,但是他不要,他完全不管我副業的死活!』

四面佛笑著說:『那是因為你老爸有眼光,你老爸的投資眼光很準確,他看準了會賺錢的就一定會賺,他不看好的,肯定會賠,話句話說,只要你老爸肯拿錢出來投資的事業,那就鐵定賺錢!』

喔!原來是這麼一回事阿!看樣子要投資任何事業之前,只要先問問看老爸的意見那就準沒錯了,乖乖聽爸爸的話還是最實在,不賺錢的副業還是趁早收一收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