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輕熟女跟我到泰國,這位輕熟女長得很甜美,一頭烏黑長髮,聲音嬌滴滴的,身材也不錯,應該不乏異性追求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輕熟女說:「老師,我男友跟我提分手,我無法接受,我承受不了,還自殺過兩次,他卻狠心的沒來看我,我很想他,我真的很想他,我可以求愛神,讓他跟我復合嗎?」

愛神說:「妳不應該批評他的爸媽的!」

輕熟女說:「我沒想到他的反應會這麼大,我想說之前我怎麼對他發脾氣,他都不會跟我吵架,都會讓我,任由我發脾氣,發完脾氣他還會安慰我,哄我,不管我對或錯,他都會跟我道歉,不管我有理沒理,他都會說是他的錯,可是,沒想到他竟然兇我,還摔東西,我真的有點被嚇到了。」

愛神說:「你對他怎麼樣都沒關係,就不應該批評他的爸媽。」

輕熟女紅了眼眶說:「我下次再也不會這樣了,真的!我發誓!我絕對不會這樣了!我也不會再罵他了,可不可以請愛神幫幫我,讓他跟我復合?」

愛神說:「妳太過有恃無恐,他對妳的愛,對妳的好,妳太過有自信的認為他不會離開妳,因此,妳就不懂好好珍惜、把握,妳使用過多,使用過頭,把妳們之間的愛,拿來消費,消費太快,消費完了。」

輕熟女恍然大悟的說:「消費他對我的愛......我從來沒想過,原來,我這樣是在消費我們之間的愛,我終於明白了,我懂了。」

不管是父母對子女的愛,兄弟姊妹之間的愛,男女之間的愛,同事朋友之間的愛,不論是什麼樣形式的愛,都是需要把握、珍惜、並且呵護這得來不易的愛;人類是有感情的動物,能感知、感受,能夠感應到相處之間對彼此付出的真心,得到與付出都是相對的,也將會回報在自己身上;對於身邊的人,千萬不要吝於給予愛,甚至是愛自己。

輕熟女誠心誠意的又去跟愛神祈求,希望愛神能幫忙,讓他能夠回心轉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