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對夫妻跟我到泰國求象神,求事業、求財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他們:「你們想問什麼?你們想求什麼?」

先生說:「老師,我們自己開店,但是,一直都賺不到錢,我想請問象神,有沒有辦法讓我們賺錢?」

象神說:「你們夫妻經營理念就不同,一個往東、一個往西,每天光拉鋸戰,就夠你們受了,那有辦法賺錢?」

太太說:「我每次跟他說,要怎樣哪樣,他都不屑我的建議,每次都一意孤行,偶爾接納我的建議做看看,都做不到。」

象神說:「你們只要兩個人都不要堅持己見,兩個同心協力,同一方向,你們就會賺錢了。」

先生說:「她很難溝通,叫她應該要怎麼做,對我們的生意有幫助,她卻一點都不想聽,就固執,講也講不聽。」

象神說:「你們永遠不同心,永遠不走同一方向,永遠都賺不到錢的。」

事業上,一起奮鬥的夥伴,不論是什麼關係,只要同心,一定能往前走,各有各的想法,各持各的見地,自己想怎麼做,都希望對方配合,然而,這樣的合作,永遠都走不到一起,一定要同心才能力量更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