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在前面我有發表過一篇文章,就是玄天上帝叫我打電話給我跑船的朋友,他的船要進港了。

  今天早上我要去坐高鐵時,玄天上帝又來找我,叫我打電話給他,於是我又撥了電話給他。

  他說他找到船公司了,20號要出海了,原來玄天上帝算到我明天要去泰國,22號才回來,20號時,我還在泰國,無法打電話給他,所以叫我今天打。

  好慈悲的玄天上帝,一路守護著我這個朋友,在他最低潮時適時的給他一些安慰,藉由我的電話,讓他感受到神明的神威,像冬天的太陽那麼的溫暖。

  保重了!我的朋友,玄天上帝會一路保護你平安的,保護你再平安的回來,再進港時玄天上帝還會來通知我的,保重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