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熟女跟我到泰國求象神,求事業、求財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熟女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象神,我的工作我真的已經忍受不了了,但是老闆一直挽留我,我到底該去該留?」

象神說:「你的工作真的不適一般人能勝任的,督導的職位真的是讓人懼怕三分,又討厭至極的職位。」

熟女大笑說:「象神說的好貼切!我在公司裏面,沒人緣、沒依靠、沒後台,在風雨飄搖中生存。」

象神說:「有啊!你的後台是你們老闆,只有他挺妳。」

熟女點點頭說:「要不是因為他挺我,我早就離職了,但話說回來,我執行的所有任務,不都是他要我去做的,只是,他扮白臉,我扮黑臉,我很有可能被蓋布袋。」

象神說:「妳老闆很重用妳,給妳的薪水也很高,妳去外面沒有這麼豐厚的獎金,雖然很辛苦,勞心勞力,但這裡還是比外面好。」

熟女說:「我知道了!我會繼續咬著牙上班的,謝謝象神。」

每份工作、每份職業,一定都有它辛酸的一面,也會有它委屈不為人知的一面,但,上天知道,上天也是公平的,一定會讓妳從別的地方彌補不足,也會讓妳從其他的地方,得到妳該得的,所以,不論如何,只要是對的事、份內的事,用盡全力,努力去完成,對得起自己的良心,足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