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對夫妻跟我到泰國,這對夫妻是搶錢夫妻,很愛賺錢,也很拼命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四面佛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裏,我問他們:「你們想問什麼?你們想求什麼?」

太太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四面佛,我們最近事業不是很順利,之前再怎麼差,也沒有像這次這樣,真的往下墜的感覺,我們很擔心,想請四面佛幫我們看看到底怎麼回事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們家有供奉神明,你們把神明請去哪裡了?」

太太說:「我公公有拜一尊土地公,因為我公公往生了,我婆婆就說要把祂請到廟裡去,不然以後我們如果不會供奉,會對神明不尊敬,乾脆請到廟裡去,我們才不用擔心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土地公被你們遺棄了,你們原本事業受到土地公的庇佑,一直賺錢的,現在你們把祂請到廟裡去了,祂庇佑不到你們了,你們當然往下跌了。」

先生很擔心的說:「那怎麼辦?我們如果再去把祂請回來可以嗎?還來得及嗎?」

四面佛說:「快點去把祂請回來吧!不然你們的事業還會跌得更慘,要趕快去把祂請回來,不能隨意把祂送走啊!」

太太猛點頭說:「還好有跟老師來泰國,不然真的怎麼死的都不知道!」

神保佑著我們,讓我們平平順順,我們想要神明保佑,就把祂請回家,怕麻煩了,就把祂請走,神豈能讓我們這樣,想請來就請來,想請走就請走?人對神明的誠心,都會迴向到自己身上,如果對神的誠心、信念越強大,神明給我們的保佑與護持就更強大,這是相對的!供奉神,一定要誠心誠意,一定要信念堅強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