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對夫妻跟我到泰國,這對夫妻之前自己都會到泰國來拜四面佛,這次跟我來,希望能讓四面佛幫忙解決問題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裏,我問他們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先生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四面佛,為什麼我的運勢一直都不順,我每次開始好一點了,沒多就又往下跌,已經好幾年都這樣,想請問四面佛到底什麼原因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年輕的時候,跟一堆狐群狗黨混在一起,幹一堆狗屁倒灶的事,還有吸毒的,你們那群人,現在都不見了吧!」

先生說:「對,都找不到了,有的被關,有的都失聯了。」

四面佛說:「還好你還有拜神,你們家附近的王爺,你爸爸都有去拜去求,才保著你到現在,但是,你的運跟他們都連在一起,連同你的運都被上天鎖起來,都是被鎖在天上,運被鎖起來,你做什麼都沒用,都不會賺錢的。」

先生說:「我已經沒跟他們聯絡了,還會被鎖起來?那怎麼辦?我這樣還有救嗎?」

趕快去求四面佛幫你,看能不能把你救出來!年輕不懂事,跟狐群狗黨混,逞兇鬥狠,自己也不知道自己這樣做對不對,當時威風凜凜的,現在,一個一個都失去蹤影,還好有拜神,神明還保佑著,一條命還留著,已經很幸運了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