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大哥長得斯斯文文,話不多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象神,求事業、求財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這位大哥很可愛,他說:「老師,我已經慘得不能再慘了,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問了,你幫我請象神給我指點迷津吧!」

象神說:「你真得很慘!已經跑路了吧!」

這位大哥很風趣地說:「本來該跑了,但因為痛風,所以還沒跑遠,就聽到可以來泰國找神明幫忙,先來泰國看能不能找到救兵,再說了。」

象神說:「你就先跑吧!先跑了,重頭再來!」

這位大哥翻了白眼說:「蛤~結果一趟到泰國來,竟然叫我跑路,那早知道我就直接跑了,不用來泰國了啦!哈哈哈哈~」

象神說:「你先過眼前這關,把這關先過了之後,我會幫你再重出江湖,你還死不了。」

這位大哥說:「我相信我死不了,我命很硬的!有象神這句話,我就放心了!我知道該怎麼做了。」

天無絕人之路,留的青山在,不怕沒柴燒,有些時候,當運勢到了一個谷底時,實在逼不得已,只能釜底抽薪,破釜沉舟,讓自己先拋空一切,沒有顧忌、孓然一身,什麼都豁出去的奮力往前衝了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