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對夫妻跟我到泰國,這對夫妻很可愛,一路上鬥嘴鬥得兇,我一直很擔心他們會吵起來,卻都在關鍵時刻,就有一方軟下來,捏了把冷汗,這次他們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婚姻感情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他們:「你們想問什麼?你們想求什麼?」

太太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愛神,我們的婚姻。」

愛神說:「你們感情很好、很穩定,不用問了呀!沒什麼問題呀!」

太太說:「可是,他很愛跟我吵架,每天照三餐吵,有時候還要外加宵夜。」

愛神說:「你們十幾年來不是都這樣,怎麼吵,也吵不分,也吵不大,兩個人過幾分鐘就忘了剛剛吵什麼了,雖然每天鬥嘴,不這樣你們生活太苦悶了不是嗎?!」

先生點點頭,很認同的說:「是啊!無聊鬥鬥嘴,反正,我怎麼樣都會讓她,我很有包容力的。」

太太說:「是我讓你好嗎?我看你平常雖然愛跟我唱反調,但你為我付出的我都看在眼裡,也就扯平了,不跟你計較咧!」

兩個又這樣,你一言我一語的鬥起嘴來,讓我們啼笑皆非,卻也沒什麼火藥味,兩個就這樣的相處模式,如果這樣鬥嘴對他們來說,是一種生活上的情趣,其實也是不錯的,強身健體,沒事練練功,也是相處的模式,溝通的方法,很有趣的一對夫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