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中年男士跟我到泰國求四面佛,這位男士很靦腆,很安靜,一路上沒什麼說話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男士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四面佛我的事業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絕對不能碰地下錢莊、詐騙集團、博弈簽賭,絕對不能碰。」

男士點點頭說:「不會不會,我做的是正當的工作,只是我比較沒有興趣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有做過八大行業,你有八大行業的緣份,你絕對不能碰。」

男士說:「四面佛真的很準,我是有做過八大行業,我有做過討債公司,那時候年輕不懂事,不會啦!我不會再回頭做這種事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千萬不能碰,絕對不能碰,要不然,牢獄之災等著你,碰了你一定會被關,你一直被拖往八大行業去,所以正的事業做不下去,你自己一定要把持住。」

人的運在起伏是很大的,往往很容易被業障拖住,拖往不好的地方去,往下跌,往谷底走,一直往下滑,止都止不住,當神明給我們建議了,我們一定要謹記在心,一定要小心謹慎的走,一失足成千古恨,一定要小心再小心,絕不能心存僥倖,或者是不當一回事,跟自己的未來過不去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