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女士跟我到泰國,這位女士是高尚有氣質的上班族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四面佛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她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女士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四面佛,我的房子狀況還不錯,但是出售很久,卻怎麼都賣不出去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妳住進去那間房子的時候,有找師父去做法事,保護那間房子。」

女士很驚訝的說:「對!有!真的有這件事,很久很久之前的事了,我剛住進去這間房子的時候,怕房子不乾淨,所以找了師父來做法,幫我把這間房子不乾淨的東西清掉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因為妳請了師父做法,那師父做的法,就是保護這間房子,保護妳、保護房子,所以房子有這個師父做法的保護傘保護著,妳房子賣不掉的。」

女士很不可思議地說:「天啊!怎麼會這樣!會因為保護這間房子,所以房子賣不掉了,那怎麼辦,我現在哪裡找那師父來幫我解除啊?我該怎麼解決?請四面佛幫幫我呀!」

無形的世界,我們看不到,卻影響我們深遠,一個無形的金鐘罩,照在這個房子上,很緊密的保護著房子、保護這家的主人,沒想到,卻也因次要轉手給下一個主人,卻因此被阻擋住,這還真的事很玄妙的一件事,要不是因為她來找四面佛詢問,這房子不知道要猴年馬月才能賣出去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