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經由寵物諮商跟老師結緣的,我家已經去彩虹橋當小天使的Cookie寶貝透過老師跟我說話,我親身見證了老師不可思議的能力,因此當得知老師有泰國大梵天王參訪行程,我就跟財妹報名參加了。
原先預定四月底出發,但因為紅杉軍事件而不得不延後,直至六月中紅衫軍事件平息,曼谷地區恢復了平靜,我們一行人終於可以成行,終於有機會可以參拜神威廣大的大梵天王。
真的是不親身跟大梵天王接觸,就無法親身見識到大梵天王的神威!我出發當天還是在重感冒中,鼻塞跟鼻水間替不斷,到達泰國的第一天更是加上頭痛,必須要靠止痛藥入睡,甚至第二天早上要出發參拜大梵天王前在飯店用早餐時,還是鼻水不斷。但早上八點多一到大梵天王那,感冒的症狀逐漸減輕了,到早上十點多時所有鼻塞跟鼻水等感冒症狀全部不見了,大梵天王的廣大神威讓我感到很震撼,如果不是親身見證,真的很難體會這種震撼的心情!
團員一行人先按參拜大梵天王慈悲喜捨的順序參拜大梵天王,並祈求得到大梵天王的幫助,之後透過老師的諮商獲得大梵天王的開釋,大家心中的疑惑頓開,大家心中的願望得到大梵天王的幫助,大家都親身見證了大梵天王的神威!
大梵天王是非常慈悲的,我所面臨的問題是很艱困的,讓我這幾個月來意志消沉,不知如何是好,但這麼巨大的的困難,我得到了大梵天王的應允幫助,大梵天王的開釋跟幫助為我灰暗的生活點了一盞明燈,讓我重新燃起希望,讓我有繼續下去的動力,真的是很感恩大梵天王對我的幫助!
這趟泰國大梵天王參拜之旅雖然短暫,但收穫是非常豐富的,我親身見證到了大梵天王的神威,親身見證到了大天王的慈悲喜捨,心中誠摯感恩大梵天王!也很感謝老師辛苦地頂著一天的高溫幫大家諮商,也很感謝財妹辛苦一手包辦團務,更高興能與跟旺旺組的狗友們一同成行,感謝他們在整個旅程的陪伴跟對我的建議,謝謝你們!夥伴們,明我們年一同回去參拜大梵天王還願喔!
最後,誠摯的感恩大梵天王的開釋與幫助,感恩,感恩,感恩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