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帥哥,跟我去泰國,帥帥的很酷,到了四面佛那,我問他:「你有什麼願望?或是有什麼夢想?或是有什麼困擾你的事?」

他說:「我今天來只求一件事,就是我跟我父親的關係很不好,他看我很不順眼,我不知道為什麼,他看我非常不順眼,我們很難相處,而且我們現在住在一個屋簷下,很痛苦。」

我聽了,我說:「我知道了,看四面佛怎麼回應了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這個臭小子,你在年輕、十幾歲的時後,你年輕氣盛,你打你的父親,打了好幾次,你父親都原諒你了,你現在把自己的脾氣收斂起來,好好跟父親懺悔,你打父親,可是犯了忤逆父母的滔天大罪,你早在台灣就被台灣的神明判死刑了。」

這個臭小子聽了,頭低低的說:「我知道了,我知道該怎麼做了。」

忤逆父母是滔天大罪,神明會用我們一輩子的『財』、『事業』來扣,還這個業障,消這個業障,所以,只要有忤逆過父母的,趕快跟父母懺悔,否則一輩子,錢財都不順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