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一個熟女跟我去泰國,一路上她都很安靜,每一個月的團員,我觀察的結果,就是表面上越安靜的,內心是越澎湃的,而表面越是熱鬧的,內心越是安靜的,表面越安靜的,她們的EQ一定是非常高,否則要怎麼才能壓抑住那顆不安靜的心呢!

  到了四面佛那,輪到這位熟女,問她想問什麼,她說還不是人生最讓人煩惱的俗事,不外乎事業、身體、感情、錢財,也對!人生最讓人煩惱的事,其實就是最通俗的事,也就是通俗的事,每天發生在我們的生活中,讓人煩惱生活,那才是煩呢!

  四面佛說:「妳驚動妳的媽媽了,妳們為她做了法事之類的,妳們驚動了她,她非常的不平靜,由於她的不平靜導致妳們每個人的生活都不平靜,妳的媽媽非常不平靜,她被打擾了」

  熟女聽了嚇了一大跳,眼巴巴的看著我,久久說不出話來,她稍微的緩和了一下,才慢慢的吐出話來,她說:「我的前夫,前陣子打電話給我說,我媽媽的骨灰罈上面,有刻他和小孩子名字,所以他和小孩都不順,而是一位老師和他說的,後來我聽了,也和他去見那位老師,那位老師說了一堆,後來,就幫我媽媽做了一些法,還說要隔多久做一次,我的前夫這幾年非常的不順,好像越來越不順,從我媽這件事之後,我就非常不順」

  我說:「妳的前夫是自己有自己的問題,所以才不順,牽拖到妳媽這邊來,全台灣的往生的人骨灰罈上面幾乎都會刻後代子孫的名字,一定是妳先生和妳離婚了,妳媽再處罰他也不一定」

  她說:「對吼!我媽那時候還沒死的時候,他就有外遇了,我媽還求他,求他回頭,媽媽把家顧好,可是他連甩都不甩,我媽說她死也不瞑目」

  往生的人,在臨終前如果有發生這種有遺憾的事,帶著牽掛、遺憾走的,都會走的不平靜,再加上走了,還被主角來煩、來牽拖,那更火上加油,半夜都要去找他算帳,所以活著的人,還是不要做虧心事。

  這個熟女的前夫也就是因為做了對她的虧心事,又不理岳母說的話,所以現在飽受這樣子的煎熬,真是報應不爽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