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很善良的男生,跟我到四面佛那,他是一個好人,但是就是賺不到錢,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,他很急,因為家裡老婆孩子要開飯,於是他跟我到泰國求助四面佛。

四面佛看到他,也跟他打招呼,因為他本來就有那種特殊體質,於是他也一直打嗝,四面佛很開心他來找祂。

四面佛說:「我會幫你,但是在我幫你之前,你要先幫你自己,先改變一樣東西。」

他問:「什麼東西?」

四面佛說:「心態。」

他問:「什麼心態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之前在賣甲東西,現在再賣乙東西,甲東西比較好賣,乙東西比較難賣,而且兩種是不同的東西,完全不同的,而你到目前為止,你都還在用賣「甲」東西的心態和方法,來賣「乙」東西,你當然賣不出去,賣不出去,當然賺不到錢。」

他頓時恍然大悟,完全了解。

四面佛說:「我幫你找客戶來,可是你如果不改變心態和改變方法,可惜了那些客戶,所以你自己要先改變,我再幫你找客戶。」

這就是自助、人助、天助,如果自己的心無法改變,神佛都幫不了,一切由心起,相由心生,心是如何,行為、面相都表露無遺,心念轉,行為就會跟著轉,行為跟著轉,結果就會大不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