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仙說:「我幫妳介紹一個朋友跟妳認識怎麼樣?」 我問說:「誰呀?」

大仙說:「就是現在這一個要幫她諮商的人呀!她這一生中所有的錢,都被騙光光,現在還有負債。我看,與其被別人騙,不如介紹給妳算了,如何?」

大仙你真的是很愛說笑咧!我把大仙的話轉給這位年齡已不小的女士聽。

女士聽了之後說:「我從一開始賺錢,就一直被別人騙,大騙、小騙,騙到我真的都身無分文,還去借錢再被人家騙。」

大仙說:「還好她長得不美,不然連人都被騙走了。」女士馬上說:「還好我長得不好看,很醜,不然連人都被騙走了,被騙去賣了,還幫人家數鈔票!」

大仙啊!這可怎麼辦咧?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:「這種病還真的很難醫,真的很難醫!」

難醫,也得醫呀!大仙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