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老朋友跟我去泰國,她這幾年很不如意,她很努力,但是怎麼樣就是翻不了身,她真的覺得很奇怪,她在谷底已經很久了,不要說翻身了,階都爬不上去。

有一天她打電話給我,很沮喪,我說:「姑娘,不要沮喪,跟我去泰國吧!」

她很可愛的告訴我說:「小姐,我現在連吃飯的錢都沒有,哪有錢跟你去泰國,而且妳的團費又這麼貴。」不禁抱怨起來。

我說:「妳都沒有在看廣告,怎麼會貴,團費裡還有三千元是用你的名義捐給流浪動物,妳有功德,怎麼會貴,妳誠心的求四面佛,如果四面佛真的要妳去,妳就會有錢去。」

結果她真的打電話給我,告訴我說她有錢了,她的姐姐託她賣一間房子,賣出去包了一個紅包給她,所以有錢去泰國了。

真的!如果真的要讓妳去,妳就會有錢去。

到了泰國,看她緊張兮兮的,我問她:「妳是在緊張什麼?」

她說:「我怕四面佛說我沒救了,我這一輩子完了,就這樣了,我就慘了。」

輪到她時,四面佛等了好久才開口,這段等待的時間,我也不禁在想,她是不是真的像她說的「沒救了」。

四面佛說:「妳的女兒學壞了,而且很壞,妳有跟人去天宮廟處理妳女兒的事,要讓妳女兒變乖變好,而那個幫妳處理女兒的人,他的處理方式就是用妳的財、事業,來換女兒,所以天公答應了,於是妳的財和事業都沒了,但是女兒穩定了,沒有再壞,會慢慢變好,但還需要一些時間。」

四面佛說完,我看著她,她流著淚說:「我女兒是我最大的痛,她學壞了,晚上都會跑出去,還離家好幾次,結果我姐夫自己有開神壇,我姐夫幫我處理,帶我女兒和我去天公廟,我不知道中間的過程,但是我知道我們是去天公廟處理的,而且還有擲筊,姐夫叫我怎麼擲,我就怎麼擲,後來姊夫說天公答應了,要把我女兒救回來,後來我女兒真的就沒有再壞下去,但是,也沒有很好,進步很緩慢,還好我有來泰國,真的,不然真的死不瞑目。」

我也很高興,不然在天公廟處理的,真的很難查出來,台灣的天公廟就好比上訴到最高法院,最高行政機關,高等法院都這麼判了,其他的法院都別說了。

我們人生有五大運勢,第一是身體,第二是學業,第三是事業,第四是財富,第五是感情,如果有一樣出了事情,像她就是女兒出了事情,在第五大運勢感情出了問題,第五大運勢百分比就會降低,如果有去處理或去求,就會用別得運勢來做替代、更換、彌補。

其實最主要的,如果我們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,就去廟求神明說:「我會用功德來彌補。」只有用『功德』彌補,才扣不到其他的運勢,『功德』可以讓一切過關,因為上天留我們有何用?就是留我們幫助別人,做一些利己利人的事情,這就是功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