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次,有一位女士跟我去泰國,她上次已經跟我去過了,但這次她還是一樣跟我去,我很好奇問她:「妳為什麼還要去?妳上次不是去過了?妳是去還願嗎?」

她也很乾脆的回我說:「不是!我是要去找四面佛算帳,因為我上個月還跟祂許願,結果回去,不但沒有變好,而且還越來越糟,什麼事情都ㄅ一ㄚˋ康了,我這個月來,是要找四面佛算帳。」

我說:「妳上個月才來許願,妳也要給四面佛一點時間, 現在才距離一個月,妳會不會太急了。」

她說:「我真的很急,其實我只是想看看,上個月四面佛有沒有跟我回去,有沒有幫我把事情處理好,因為我上個月來有請四面佛跟我回去處理事情,處理家裡的、處理公司的,我現在真的是一團亂。」

哦!原來是這麼回事,那就看四面佛怎麼說了。四面佛一看到這位女士,就一直笑。

四面佛說:「我有跟她回去看,她到處給人掛保證,做擔保,家人只要出什麼事、有什麼糾紛,她就出面來調停,就幫他們保證,保證他們絕對不會怎樣怎樣,還發誓;在公司,只要她的屬下發生事情,她就出面幫她的屬下掛保證,做擔保,保證她的屬下不會怎樣怎樣,最後再發誓,所以她保證了這麼多事,擔了這麼多業障,她旁邊的人越來越好,她就越來越糟。」

四面佛說完,我看著女士,女士低頭不語,隔了好久,她抬起頭來,看著四面佛,再看看我說:「這就是關鍵,我幫每一個人保證、擔保,每一個人都越來越好,可是我越來越糟。」說著說著傷心得哭了。

這麼熱心的女士,也還算是天公疼憨人,讓她來到四面佛跟前,把事情幫她查出來,否則她再保證下去,恐怕連命也都沒了,一個人哪擔的了那麼多;就像抬東西,一個人抬了多少斤都是固定的,抬多了,傷了筋骨,把身體傷到了,恢復不過來,就慘了。千萬要量力而為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