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泰國四面佛那,也有一個例子,這個例子也很特殊。有一對夫妻,是老實人,老實的生意人,最近有官司,而且是被人陷害和被人檢舉的,以致要被政府單位罰錢。

這一對老實的夫妻,於是就跟我去泰國,問四面佛,問題出在那裡,到了四面佛那,四面佛說:「妳們曾經拒絕過什麼神明,來幫妳你們的神明,還是有人來乞討或化緣之類的。」

這一對夫妻想了想,想起前陣子也是聽附近的一個師姐說,他們家奉祀的黃財神,被陰的入住進去,所以他們把原本供奉在公司一樓的黃財神請到樓上去冷凍起來了,還貼了一張符令,在黃財神的背後。

這教黃財神情何以堪啊!後來我還抽空去看了這尊黃財神,真的沒有問題,祂還亮晶晶的,我和她們說,真的沒問題,反而是妳們用符令把祂貼起來了,妳們有事,祂也幫不到妳們了,無法動彈了。

過了幾天,這一對夫妻的女兒打電話給我,說爸爸媽媽吵架,之前那個師姐也說,這個黃財神入住進來的陰的,會讓夫妻吵架,我聽了好無言,我和女兒說:「他們和黃財神已經有疙瘩了,已經有裂痕了,現在什麼不順就馬上想到黃財神,與其這樣不如不拜了。」

真是害神不淺啊!所以貴為師兄師姐的,要特別的謹言慎行小心行事,仔細的診斷,你的一句話,可是攸關人命和神命的,神頂多不拜祂了,祂回天庭了,但人呢?誤診了之後,原來的病、問題並沒有解決,還是存在,反而給了他一條錯誤的方向和遠路,這個後果師兄師姐可是要共同承擔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