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女孩跟我到泰國,只要是女孩子,到了泰國之後就一定要帶她去參拜愛神,因為大部分的女孩除了事業之外,愛情大概就是人生中最重要的課題了,而且這次她除了家裏的事情之外,她的感情好像也有點問題,那就剛好去愛神那,把問題查清楚,一次解決。

到了愛神那,女孩說:『自從和我前男友分手後,就ㄧ直沒有男友,不知道是為什麼?真的很想要找個對象。』

我看這女孩的條件也不差,不致於會找不到對象,就不知道是哪出了問題,於是我趕緊請愛神幫她看看。

愛神對我說:「因為這女孩跟前男友還沒斷乾淨,所以緣份一直被卡住。」

我說:『可是她說她早就跟她前男友分手了阿。』

愛神笑著說:「因為她的前男友還欠她錢,ㄧ直都沒有還,所以她們的緣份因為這筆錢,還ㄧ直牽著。」

真是剪不斷理還亂阿,沒想到連這樣也會有事!

女孩聽了也簡直快昏倒,女孩說:『他欠我錢也就算了,還害我沒有姻緣,我真的是賠了夫人又折兵,真是倒楣!』

我說:『快去求愛神幫幫你吧,幫你剪斷這孽緣,讓你的正緣可以早日開花結果!』

總的來看,這女孩也真的是夠衰的,又不是她欠前男友錢,欠錢沒得討就算了,還因為這樣被耽誤到姻緣,這次如果不是愛神幫她找出問題,那她的桃花要開真的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