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過很多的人,在我的經驗值裡,很多的案例,也跟很多神佛接觸過,但是四面佛真的就像一位足球員,專門踢這臨門一腳。

這一次的團員,有一半以上都讓我諮商過,而且都還算熟的,有的也都來找過我好幾次了,都幫他們諮商過,也找出很多問題,但就還差那麼一口氣,運有開,但就總覺得還沒到紅心,只在邊緣,被我諮商的人也總覺得藥吃了,針打了,有緩和,但就是還沒有通體舒暢的感覺,於是,最後一條路,就是只有到泰國了。

有一個半熟女,認識也有半年以上了,就是像以上我說的情況,還沒有通體舒暢,我就邀請她和我一起去泰國,去找四面佛,但是她有搭飛機的恐懼症,她一直在克服,她也很心急,但是我只跟她說,如果妳和四面佛有緣,如果四面佛真的要救贖妳,那妳一定就會成行。

她經過很多努力,費了一大番功夫,她終於成行了,我真的很為她高興,因為我知道,四面佛會幫她踢這臨門一腳來得分的,她這一趟一定會很值得的。

到了四面佛那,四面佛還查了有好一會兒,四面佛說:「妳的父親有一個很深的『業障』,這個業障也是造成妳的兩個弟弟發瘋的最大關鍵,就是『嫖妓』的業障。」

半熟女想了一想說:「我記得我小時後,我的爸爸在五星級飯店工作,做主管,他的外語很好,他那時候回家,身上的錢都是一把一把的,他說他的組員都是各樓層的內將,都有在幫客人媒介小姐,拉皮條,我的爸爸就是她們這些內將的主管,但是我爸爸沒有。」

這就是好比有五個人去搶劫,四個人動手搶,其中一人沒有動手,但是其他動手的人被抓了,這個在現場沒動手的也會一起被抓,一起判刑,只是判的刑輕重不同而已。

這個事情是這個半熟女問過很多地方,包括我都沒有辦法解的,說不出的,因為她還要受這個苦,所以都沒有神佛放這一點出來,其他的能放都放了,只有這一點還不能放,但四面佛這位不受任何拘束的神,把她這一點放出來了,這一趟對她來說,真是值得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